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王印祥:离开贝达药业是因为兴趣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0 14:51: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欣    

每经记者 谢欣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在2018年1月20日举行的2018中国医药产业新年展望会上,前贝达药业总裁、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王印祥首次公开对外回应了其离职贝达药业的原因。

王印祥称,离开贝达药业是因为“兴趣问题”。

王印祥表示,自己兴趣比较“海阔天空”,希望做一些超前的研究,而上市公司环境需要严格的公司治理,而自己做创业企业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他开玩笑戏称之为“花资本的钱,做自己的事情”。

2017年年中,作为“抗癌第一股”的贝达药业共同创始人与共同实际控制人、总裁、首席科学家的王印祥从贝达药业离职,曾一度引发行业对这家明星药企的关注。而王印祥目前担任加科思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印祥 贝达药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