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金融股强势 沪指周线连阳势头不改

中国证券网 2018-01-19 15:43:54

周五,三大股指分化格局延续。在券商、银行等金融股的强势带动下,沪指再创阶段新高,一度逼近350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则震荡下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487.86点,上涨0.38%;深证成指报11296.27点,下跌0.21%;创业板指报1728.14点,下跌0.57%。

A股本周行情宣告收官。上证指数周线上涨1.72%,自去年12月末以来实现四连阳;深证成指周线下跌1.45%,创业板指周线下跌3.22%。

今日盘面上,券商板块大幅领涨,东兴证券、中国银河涨停,中原证券上涨8.38%。银行板块表现强势,张家港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涨停。保险、军工、上海自贸港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白酒板块领跌,泸州老窖、口子窖等跌逾3%。家电板块回落,华帝股份、莱克电气跌逾5%。啤酒、环保、基因工程板块均跌幅靠前。

机构分析认为,沪指大概率将延续震荡上涨节奏,短期可继续关注近期回调较充分的低估值周期板块,如煤炭、钢铁、工程机械等。此外,近期市场对通胀关注度有所回升,建议关注未来通胀下将会有更大业绩弹性的航空股以及商贸零售板块。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周线连阳势头不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