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年报大幕开启 两家拟IPO企业率先披露亮眼业绩

中国网财经 2018-01-18 23:27:11

1月17日,挂牌公司天迈科技与美瑞新材率先披露2017年年报,拉开了新三板2017年年报披露季的大幕。

记者注意到,天迈科技与美瑞新材业绩颇为亮眼。天迈股份于2014年12月挂牌新三板,目前位于创新层,也是本次首家披露年报的挂牌企业。据年报,2017年天迈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25亿元,同比增长25.0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72.88万元,同比增长22.88%。

据了解,天迈股份主营业务为基于车联网技术为城市公交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客户包括公交公司、客车企业以及交通行业管理部门。对于业绩增长,天迈科技称,公司在业务经营、技术创新、内控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发展规划有序开展。

美瑞新材是第二家披露2017年年报的挂牌企业,于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据年报,2017年美瑞新材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57.3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41.04万元,同比增长63.15%。

公开资料显示,美瑞新材为新材料研发和生产企业。对于业绩增长,美瑞新材指出,其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原料之一聚酯多元醇实现大部分自产,同时不断进行横向行业拓展和新产品市场开拓。

值得注意的是,天迈科技与美瑞新材皆为IPO排队企业,目前处于停牌状态。2017年2月,天迈科技披露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公司股票自2月9日起暂停转让。

美瑞新材则于2017年3月披露相关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已被证监会受理。审查期间,美瑞新材聘请的签字会计师李超因个人原因离职,公司向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申请。12月18日,美瑞新材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现已经恢复审查。

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金易子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