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资金争夺持续 分化格局难打破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8-01-18 20:40:32

周四,银行股大幅上涨,尤其是大盘银行股;此外,“中”字头个股也开始轮番表现。对于今天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6277051302.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冲高震荡,成交量萎缩约20%,银行股强势,“中”字头活跃,次新开板、区块链等跌幅居前;继昨日大盘震荡后,今日市场展开资金争夺;以工行、建行为首的大盘蓝筹股再度大涨,继续强化权重蓝筹的价值,吸引市场眼球;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在资金争夺战中暂时处于下风;在存量资金为主的博弈市场,对资金的争夺依然会持续。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综指走势最强,创出反弹新高,周线5连阳基本成为定局,但60分钟和150分钟线钝化,为避免形成背离结构,化解的办法就是上涨速度;反过来看,创业板指日线结构钝化,要想形成日线二次底背离,解决的办法是反弹的持续性;继续观察,静待市场给出答案。由于市场一直处于高度分化中,参考某一个指数来分析市场肯定偏颇,未来某个指数的涨跌,也只会影响某一部分股票,所以操作上要轻指数,重个股,勿追高大蓝筹;关注二线蓝筹如周期股、券商股,以及次新股、优质中小创。

深圳前海乾元资始总经理李正:

今日沪指依然强势,银行板块逐步创新高,盘面分化依然严重。沪指再次震荡走高,盘面上看大金融板块继续高举高打,而二三线的周期股也表现较好,盘面热点较散,但个别个股行情依旧。技术面看指数布林线上轨在3494附近压力较大!后市这种分化会依然存在,在监管、流动性不会放松的情况下,这种分化很难打破。所以后市只能投资基本面过硬的企业。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冲高震荡,成交量萎缩约20%,银行股强势,“中”字头活跃,次新开板、区块链等跌幅居前;继昨日大盘震荡后,今日市场展开资金争夺;以工行、建行为首的大盘蓝筹股再度大涨,继续强化权重蓝筹的价值,吸引市场眼球;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在资金争夺战中暂时处于下风;在存量资金为主的博弈市场,对资金的争夺依然会持续。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综指走势最强,创出反弹新高,周线5连阳基本成为定局,但60分钟和150分钟线钝化,为避免形成背离结构,化解的办法就是上涨速度;反过来看,创业板指日线结构钝化,要想形成日线二次底背离,解决的办法是反弹的持续性;继续观察,静待市场给出答案。由于市场一直处于高度分化中,参考某一个指数来分析市场肯定偏颇,未来某个指数的涨跌,也只会影响某一部分股票,所以操作上要轻指数,重个股,勿追高大蓝筹;关注二线蓝筹如周期股、券商股,以及次新股、优质中小创。 深圳前海乾元资始总经理李正: 今日沪指依然强势,银行板块逐步创新高,盘面分化依然严重。沪指再次震荡走高,盘面上看大金融板块继续高举高打,而二三线的周期股也表现较好,盘面热点较散,但个别个股行情依旧。技术面看指数布林线上轨在3494附近压力较大!后市这种分化会依然存在,在监管、流动性不会放松的情况下,这种分化很难打破。所以后市只能投资基本面过硬的企业。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