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宁波富达预计2017年业绩亏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8 20:47: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宁波富达(600724)1月18日晚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约为8.39亿元左右。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约8.56亿元左右。2017年前三季度,宁波富达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降70.74%。显然,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十分惨淡。

对于业绩亏损的原因,宁波富达表示,经减值测试,公司需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宁海桃源路项目”3.5亿元、“江湾城项目”10.1亿元、“维拉项目”0.4亿元,合计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约14亿元左右,影响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10亿元左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部分项目并非首次成为宁波富达的业绩包袱。2015年度,因对“江湾城项目”计提等因素影响,宁波富达净利润亏损约11.58亿元。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宁波富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