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收评:新三板做市指数全日成交9435万元

中国证券报 2018-01-18 16:36:54

新三板做市指数1月18日开盘小幅冲高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探出最低点966.79点后有所回升,全天收于968.11点,跌0.10%。今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全日成交金额为9435万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是优炫软件,成交2194.93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联讯证券、德鑫物联等。涨跌幅方面,做市成交的股票当中,涨幅前三的分别是新比克斯,上涨9.24%;粤林股份,上涨7.50%;熔金股份,上涨7.22%;跌幅前三的分别是赢鼎教育,下跌14.29%;阿尼股份,下跌13.45%;亿汇达,下跌11.54%。

协议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易建科技,成交额达858.33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荣昌育种、谦码网络等。涨跌幅方面,协议转让的股票当中,建策科技涨幅达1800%,涨幅最高;此外,聚塑科技等9只股票涨幅达到100%;另外,大洋股份等9只股票跌幅达到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申玉彬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收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