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致生联发借款逾期 被银行告上法庭

证券时报 2018-01-18 15:34:10

1月17日,致生联发(830819)发布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司实控人卜巩岸被杭州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告上法庭。

原因是,2016年12月29日,公司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借款1200万元,借款期限至2017年12月28日,月利率4.35%,担保人是卜巩岸、曹昀。

到期时,公司只偿还其中的200万元,剩余近1000万元本金没还,银行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致生联发偿还借款以及15.5万元利息。

据了解,目前公司及卜巩岸、曹昀名下价值1100万元的财产已经被法院冻结。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基本户及部分一般户被冻结,对公司流动资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致生联发 借款逾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