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声明 | 请严肃参与这场“国家试验”,拒绝一切形式的刷票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8 16:10:45

建设自贸试验区,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战略举措,是一场严肃的“国家试验”。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贸试验区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希望所有参与者能秉承诚信、公正、健康的心态来参加此次评选。

每经编辑 杨欢    

本文来自:自贸试验区报道

每经记者 杨欢 每经编辑 江然

自1月15日15:00,《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11个自贸试验区相关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关注自贸试验区建设人士的关注与支持,组委会深表感谢。但是,近日组委会发现,少数参评项目的得票数在短时间内出现异动,涉嫌恶意刷票,这一现象严重违背了此次活动公平与公正的原则,组委会已采取技术手段将违规票数清零,并提出警告。

鉴于以上情况,《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开放的大门·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组委会在此严正声明:

1.组委会坚决抵制和严禁任何组织或个人的恶意刷票行为,投票以后台真实数据为准,恶意刷票数据将视为无效,予以清零;

2.一经发现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将暂停相关参评项目的投票权,并保留取消其参评资格的权利;

3.为力求此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组委会已采取技术手段规避刷票行为,在网络投票过程中,增加了图片“验证码”环节,提升投票质量;

4.网络投票数仅为奖项评选的参考因素之一,并非唯一和主要参考依据。网络投票后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十大创新案例。

建设自贸试验区,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战略举措,是一场严肃的“国家试验”。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贸试验区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希望所有参与者能秉承诚信、公正、健康的心态来参加此次评选。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
2018年1月18日


再次提醒大家:投票截止日期1月21日 21:00,还有时间,FTZer们抓紧了!

投票共有三种途径:
1. 点击微信公众号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2.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到投票页面
3. 点击公众号(自贸试验区报道 ID:zmsyqbd)菜单栏“评选投票”

长按二维码投票

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个奖项最多投10票。选项可重复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7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案例的最终榜单,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发布。

还有一件事情,也提醒大家注意啦!!自贸君诚意向大家征集推荐词,在后台留言,大胆说出你推荐某个新闻或者某项案例的理由,自贸君保证扶你上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贸试验区 创新案例 评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