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神雾环保拟与傅蒙资源就蒙古国煤制气项目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网 2018-01-18 08:23:32

神雾环保18日早间公告,公司与POH GOLDEN GER RESOURCES PTE LTD (中文名称:“傅蒙资源有限公司”) 于近日就在蒙古国开展煤化工合作事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双方打算就蒙古国煤制气项目寻求战略合作,最终的目标是每年产量30亿m³,第一期为蒙古国市场(供气)年产1亿立方米,神雾环保拥有技术优势,有实施煤制气工厂项目的能力,神雾环保有兴趣投资该项目,并成为该项目EP+S承包方。目标为第一期实现2020年供气,第一期包括天然气液化,液化天然气运输和中转气化站。双方都将争取一带一路资金支持/融资选项以及中国对蒙古国援外援助资金。

据介绍,傅蒙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加坡成立的公司,其母公司是澳洲证券交易所ASX上市的天宝资源公司(澳洲证券交易所代码:TPO),拥有傅蒙资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蒙古国子公司有两个煤矿,勘探储量分别为4.78亿吨(符合JORC国际勘探水平报告)和6100万吨,还有1个铜矿以及1个金矿。

神雾环保称,本项目的顺利推进与实施,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核心技术的海外影响力与市场占有率,培育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预计将会对公司未来的订单获取与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雾环保拟与傅蒙资源就蒙古国煤制气项目战略合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