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滨江集团现超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20:08:47

滨江集团17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8.46元,成交数量1728万股,成交金额1.46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滨江集团(002244)17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8.46元,与当日收盘价相等,成交数量1728万股,成交金额1.46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二级市场上,滨江集团股价近期走势量价齐升,1月16日盘中一度上涨至8.94元,创出了1年半来新高(前复权)。

滨江集团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5.39亿元至19.58亿元,同比增10.00%至40.00%。公司表示,报告期内武林壹号2、10号楼住宅、华家池公寓住宅、平湖万家花城F1地块住宅、湘湖壹号部分别墅、萧山东方海岸住宅交付,以及金色黎明三期、金色江南等尾盘结转,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6月15日,公司发布了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控股”)计划自2017年6月8日起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信托计划等合法合规的方式,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少于5亿元,不超过20亿元。并且,滨江控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滨江集团一直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其延伸业务的经营,商品住宅的开发和建设是目前最主要的经营业务。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滨江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