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 遭车主疯狂吐槽 疑内饰材质偷工减料

环球网 2018-01-17 10:16:44

_____2018-01-17___101612.thumb_head

据美国汽车媒体1月11日报道,日前不少特斯拉Model 3 车主在Tesla Motors Club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等网站上发帖,谴责特斯拉在客户不知情情况下,擅自将优质汽车内饰材料(欧缔兰)偷换成低质布料,制造过程或偷工减料。

据悉,目前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和特斯拉Reddit网站上到处充斥着车主们的抱怨。他们表示自己预订的Model 3已经交付,并支付了5000美元(约合32.4万人民币)用于购买高级内饰升级包。然而,当他们期待着优质材料“欧缔兰”时,他们看到的真实汽车内饰却不尽人意。有车主甚至将其汽车内饰图片上传至推特,质问特斯拉如何做到如此偷工减料的。

其实,特斯拉并未明确提出要将“欧缔兰”作为Model 3的高级内饰升级选项,他们只是对车内装饰材料进行了大致的描述。但已预订Model 3 的用户普遍认为,不管是从Model 3 的网络视频、图片、在线评论,还是从其第一批交付报告来看,价值5000美元的高级内饰升级包应该包含这款高级面料。因此,有用户称特斯拉高级内饰升级包的价格应该重新调整,因为之前交付的Model 3 内饰材料是“欧缔兰”,现在交付的却是“大面积低质布料”。

目前,Model 3量产问题还未得到解决,内饰材料又面临质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责编 范文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