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区块链板块集体暴跌 5只个股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10:00:45

1月17日周三,远光软件、安妮股份等区块链概念股开盘集体跌停。

昨日沪深交易所双双发文,强化区块链概念炒作监管。深交所称,高度关注涉及区块链概念的部分公司,其股票价格涨幅较大;上交所则详细列出了区块链概念炒作的四种情况。

昨日,此前连续涨停的区块链概念龙头易见股份再次停牌核查。易见股份在连续四日涨停后已经于1月12日停牌,1月16日复牌再次涨停,1月17日再停牌。

在深交所公告发布后,多家上市公司很快做出回应,纷纷以公告的形式澄清相关传闻及报道,包括易见股份、宣亚国际、游久游戏、科蓝软件、恒银金融等。其中,游久游戏、易见股份、恒银金融等已是第二次发布澄清公告。

数字货币市场遭遇浩劫

在过去的24小时里,数字货币市场遭遇了一场浩劫。受多国政府将对数字货币进行严打消息的影响,比特币一度跌破10000美元,瑞波币跌超38%,较年初腰斩,以太币跌破1000美元关口。区块链概念股重挫。

而据卢森堡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比特币最近24小时跌幅扩大至25%,最低触及10200美元。

追踪数字货币市值与价格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最近一次更新,市值前十大数字货币之中,24小时内跌幅相对最小的比特币跌超22%,跌幅最大的瑞波币(XRP)和新经币(NEM)均跌超38%。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尔街见闻、腾讯财经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区块链板块 集体暴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