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科、保利齐创新高,外资连续两日顺势减持;买买买,停不下来,外资继续大买这只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09:01:41

1月16日,沪股通资金净流入8.03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4.9亿元。相较于前一个交易日,外资通过沪深股通增持A股1000万元以上个股有93只,数量大幅增加,减持A股1000万元以上的个股有33只。从个股来看,在万科A和保利地产创新高之际,外资连续两日顺势减持;洛阳钼业获外资继续看好,资金净流入超3亿元。

每经编辑 郭鑫    

1月16日,沪深股通数据显示,沪股通资金净流入8.03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4.9亿元。

沪股通外资净流入8.03亿元

深股通外资净流入14.90亿元

沪深股通增持1000万元以上个股

16日,外资通过沪深股通增持A股1000万元以上个股有93只。其中增持金额超1亿元的个股相较于15日大幅增加,分别为洛阳钼业、伊利股份、海康威视、格力电器、上海机场、平安银行、恒瑞医药和美的集团。

其中海康威视连续11个交易日被增持,继上周被外资增持超过10亿后,本周两个交易日资金继续净流入超4亿元;洛阳钼业继续被大幅增持。值得关注的是,在上榜的个股中欧派家居和水井坊连续23个交易日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

增持比例超过30%的个股11只,分别为美亚柏科、壹桥股份、光启技术、雅化集团、神火股份、安洁科技、云铝股份、道氏技术、北方华创、广深铁路、紫光国芯。

从沪深股通增持1000万元以上的个股行业来看,电子、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板块受外关注度较高。

沪深股通减持1000万元以上个股

16日,外资通过沪深股通减持A股1000万元以上的个股有33只,相较于15日,数量大幅减少。减持金额超过1亿元的有4只个股,贵州茅台资金净流出超4亿元;青岛海尔资金净流出2亿元;两房地产龙头个股遭外资减持,万科A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出超5亿元,保利地产净流出超1亿元。

减持比例较大的个股有中南建设、华发股份、世茂股份、上海石化等。

从沪深股通减持1000万元以上的个股行业来看,主要集房地产等板块中,8只房地产股均遭外资不同程度减持。

数据来源:Wind金融终端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深股通 掘金沪深股通 白马股 港资 净流入 净流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