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民政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违规涉企收费431万余元

2018-01-16 17:40:15

近日,民政部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违规涉企收费的行为作出警告并处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经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2013年至2016年间,违规开展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及中国建筑装饰优秀专业化设计机构评介、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科技创新成果、优秀项目经理申报等评比表彰活动并收取费用,在开展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评选工作的过程中违规收取费用,上述活动违法所得共计431万余元。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在2014年至2016年间,违规开展全国电力行业质量奖评审活动并收取费用,违法所得计11万余元。(民政部网站)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