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杭州高新、大禹节水披露股东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6 12:38:23

______1.thumb_head

龙星化工筹划收购新能源汽车行业资产申请停牌

龙星化工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所收购资产涉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公司初步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1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杭州高新、大禹节水披露股东增持计划

杭州高新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6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高长虹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高长虹计划自2018 年1月17日起六个月内,根据有关规定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3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 1.95%)。

同时,大禹节水午间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5日收到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冲的通知,王冲计划自2018年1月16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表示,此次增持计划基于王冲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和持续稳健经营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本次增持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但当公司股票价格超过 15 元/股时,王冲将暂停增持。

江苏雷利、长盛轴承披露2017年业绩预告

江苏雷利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778.41万元至25395.83万元,同比增长-10%至10%。

对此,公司表示,公司根据2017年度经营计划指引,经营稳定,依托现有市场资源优势,主营收入较上年同期上升,但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和汇率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同时,2017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400至2000万元。

同时,长盛轴承也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00.80万元至12515.74万元,同比增长35%至55%。

公司表示,业绩变动的原因是报告期间内整体销售收入增加,同时上期母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增加股份支付费用1200.34万元所致。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