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GATE 宣布已完成重组计划

美通社 2018-01-23 17:07:25

开曼群岛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Global A&T Electronics Ltd.(简称“本公司”)宣布经法院核准的重组计划自2018年1月12日起生效。

在2018年1月3日的听证会上,法官 Robert D. Drain 维持2017年12月21日确认本公司重组计划的判决,并对 JP Morgan Chase(简称JPMC)提出的有限异议作出驳回或认定不适用之裁决。

本公司执行长 W. John Nelson 博士表示:“这次重组计划能顺利结束,都有赖股权保荐人和债券持有人的努力与鼎力协助,在重组过程中担任可靠的合作伙伴。在这里特别感谢客户和供应商一路走来的支持,并全心信赖 UTAC。在这里我也衷心感谢孜孜不倦的员工,不断为顾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如先前所宣布,本重组计划将可使本公司的长期债务从约11.2 亿美元降低至约6.65 亿美元,并将年度债务利息从1.13 亿美元降低至约5650 万元,降幅近50%。本重组将本公司与其姊妹公司 UMS 整合,以期创造更佳的营运综效和流动性。由于利息支出大幅降低,UTAC 预计可于支付利息与资本支出后,产生正值的自由现金流 。

重组完成后,也可解决债券持有人针对2014年债务交换对本公司及其股权保荐人发起的所有诉讼和索偿。

W. John Nelson 表示:“经过这次事件,UTAC 会愈挫愈勇,财务状况更加稳定及有弹性,适合投资,未来发展看好。”

如需更多资讯,请造访www.utacgroup.com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