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杰恩设计拟10转15派1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5 20:39:0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杰恩设计(300668)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姜峰提交的《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案及承诺》。鉴于公司近年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结合公司股本规模较小、股票流动性较差等因素,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增强股票流动性,姜峰提议拟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为6324万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05亿股。

上市公司表示,提议人姜峰、持股 5%以上股东及公司董监高在本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披露后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计划。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19日,深圳市杰创汇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佳创汇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股东持有的杰恩设计首发限售股将解禁流通。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杰恩设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