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燕京啤酒获重阳投资举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5 20:38: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燕京啤酒(000729)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股东通知,由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阳投资)和上海重阳战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阳战略)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信托计划、资管计划以及重阳集团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股票1.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资料显示,重阳集团为重阳投资、重阳战略的控股股东,裘国根为重阳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对于此次举牌燕京啤酒,重阳投资表示,出于财务投资的目的,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燕京啤酒股份的可能性。根据权益变动书披露的情况显示,2017年7月4日~2018年1月10日,重阳投资方面累计买入燕京啤酒股份1.099亿股,买入均价6.75元;2017年8月24日~2017年12月29日,其卖出燕京啤酒股份2369.71万股,卖出均价为6.08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段时间以来,国产啤酒迎来一轮涨价潮,包括华润雪花、燕京啤酒在内的多家啤酒企业宣布对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受此影响,包括燕京啤酒等啤酒板块部分个股出现躁动。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燕京啤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