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票 | 来!投下你的宝贵一票,参与这场“国家试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5 14:50:31

“开放的大门·2017年度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开启

每经编辑 梁宏亮    

__.thumb_head

本文转自:自贸试验区报道

每经实习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杨欢

各地自贸试验区的小伙伴们:

自贸君知道,你们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

今天,“开放的大门·2017年度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环节终于开始了。

经过了“自我推荐+社会推荐”的征集环节、专家初评环节后,从全国百余项参选案例、百余条参选新闻中遴选出的30条“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候选新闻和30项“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案例”候选案例已经热气腾腾新鲜出炉了。

网络投票平台将于今日正式启动,投票共有三种途径:
1. 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2.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到投票页面
3. 点击公众号(自贸试验区报道 ID:zmsyqbd)菜单栏“评选投票”

长按二维码投票

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个奖项最多投10票。选项可重复投票。

自贸君希望通过网络票选,让这场“国家试验”能够让更多的人所了解、参与、评价。加强不同自贸试验区在探索、创新中的互相沟通和了解。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到最终的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7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案例的最终榜单,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发布。

小手一抖,票数在手。相信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来吧!自贸试验区的年终大戏,我们一起“嗨起来”!

投票规则

一、投票时间:2018年1月15日15时-1月21日21时

二、投票平台:“自贸试验区报道”微信公众号(ID : zmsyqbd)

三、投票步骤:

1. 通过上文三种途径进入投票区。

2.在“十大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候选案例”的“详情”中完成投票。

3.点击“拉票”分享到朋友圈,即可邀请好友参与投票活动。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每日经济新闻》自贸试验区报道所有。

期待您与我们一道,共同见证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贸区 案例 评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