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微信张小龙:“跳一跳”日均用户超一亿 公众号赞赏将很快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5 14:42:06

15日上午,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现场表示,“跳一跳”推出后DAU(日均活跃数)迅速达到一个亿以上,效果超过预期;就微信关闭苹果手机的赞赏通道一事,已与苹果进行沟通,目前双方取得共识,很快就将把赞赏恢复过来,并且会做出不小的改动。

每经编辑 李卓 许恋恋    

每经记者 李卓 实习记者 许恋恋 每经实习编辑 梁秋月

微信推出的小程序一直不温不火,而小游戏“跳一跳”的面世,让小程序重回大众视野,不少人为了刷榜,“跳”个不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了一份小程序的成绩单,目前,小程序的日用户数达到1.7亿,已上线小程序数量58万。

不可否认,小游戏在其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15日上午,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现场表示,“跳一跳”这款小游戏只是小程序的一个实验,然而效果超过预期,“跳一跳”推出后DAU迅速达到一个亿以上。张小龙还自曝自己“跳一跳”最高分可达6000分,没有外挂。

张小龙透露,微信即将推出公众号APP,“APP我们已经做了,但是没有发布,因为没有达到预期。”除了公众号APP之外,因“苹果税”,微信关闭了苹果手机赞赏通道一事,张小龙现场表示,2017年微信和苹果进行了沟通,因为红包和赞赏比较有中国特色,目前双方已经取得共识,很快就将把赞赏恢复过来,并且会做出不小的改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张小龙 “跳一跳” 公众号赞赏将恢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