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东港股份就区块链与井通网络达成合作意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4 21:47: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港股份(002117)1月13日公告称,公司与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通网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电子发票、电子票据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应用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据公告介绍,井通网络的底层技术发源于硅谷,2014年正式推出可支持商业应用的底层技术平台,是国内从事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的公司。

此次合作,双方确定共同成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出资设立专项资金和经费,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包括但不限于电子发票、电子票据的落地与应用。双方在协议期内,基于电子发票、电子票据、档案管理服务、RFID、数据应用领域,结合区块链技术,共同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生态圈,电子票据、档案管理服务、RFID、数据应用生态圈。同时,双方将构建以政府管理节点、企业节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节点为基础节点的电子发票生态区块链;构建以政府管理节点、行政事业单位节点、企业节点为基础节点的电子票据生态区块链等。

东港股份同时也指出,区块链技术在电子票据领域的应用,受监管政策、技术标准、应用场景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发展前景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港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