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建新股份再涨停 成2018化工板块“黑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4 19:08: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过去的2017年里,不少化工板块个股因为业绩出众,股价表现良好,但是净利润同样大幅增长的建新股份却一直表现低迷,进入2018年,该股快速崛起,1月3日实现涨停后,该股上周五再度涨停,今年年涨幅已经达到26.81%,表现抢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建新股份的买入席位里,一线游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29.4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25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2072.3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1月12日买卖建新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816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在过去的2017年里,不少化工板块个股因为业绩出众,股价表现良好,但是净利润同样大幅增长的建新股份却一直表现低迷,进入2018年,该股快速崛起,1月3日实现涨停后,该股上周五再度涨停,今年年涨幅已经达到26.81%,表现抢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建新股份的买入席位里,一线游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29.4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25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2072.3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1月12日买卖建新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816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新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