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金科股份现溢价大宗交易 股价站上年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4 18:17:34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金科股份(000656)12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5.71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10.02%,成交数量1353.88万股,成交金额7730.65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象城证券营业部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金科股份股价近期量价齐升,股价再次回到年线上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年11月27日,金科股份发布了高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及部分高管终止原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1月27日,公司高管蒋思海、李华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上述两人在此期间均未发生减持公司股份行为。鉴于目前市场情况以及个人资金情况的变化,蒋思海决定提前终止其减持计划,同时不排除未来根据市场情况和其本人资金安排等因素,在二级市场实施增持行为。公司高管李华仍然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实施股份减持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 2018年1月5日,金科股份发布了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暨增持期间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公告,公司表示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出具的情况说明,称其近日增持了公司部分股票,并在增持公司股份期间误操作导致了短线交易。

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为提高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于2017年12月25日起增持金科股份股票。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科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