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媒体”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2 16:22:49

每经编辑 赵庆

每日经济新闻新媒体矩阵又获奖了!

1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上,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获得“最具行业影响力媒体”大奖。

 

2009年9月,每日经济新闻正式入驻新浪微博,是首批入驻微博的主流媒体,也是传统媒体探索社交传播的先行者和开拓者。

目前,每日经济新闻已拥有3030万微博粉丝,是名副其实的财经第一大V,一路斩获诸多大奖:2016年11月,荣获新浪微博官方评出的“最具传播力媒体奖”;2017年1月和12月,两次荣获新浪财经颁发的“最具影响力财经新媒体”奖。

每日经济新闻还与微博展开了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国内第一财经媒体MCN机构。

1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上,@每日经济新闻 获得“最具行业影响力媒体”大奖!要问获奖秘籍?小编不想敷衍地回复你“天道酬勤”,亦不想洋洋洒洒甩出万字“真经”,不过内容团队的用心和三千万粉丝的支持是万不能少哒!我们认真做了总结,想要感激的人,想要分享的话,想要与你一同回顾的2017,全在视频里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日经济新闻 官方微博 获奖 最具行业影响力媒体 大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