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东方通荣膺 “2017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和“2017中国信息化领军人物”双料大奖

2018-01-12 11:59:08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组织遴选的全国“2017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系列活动揭晓,东方通荣获“2017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大奖,东方通董事长兼总裁黄永军先生赢得“2017中国信息化领军人物”的桂冠。

当前中国经济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信息产业也正经历深刻的变革与挑战,信息技术企业与企业家是这场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东方通作为国内较早开始从事中间件软件研发和生产的服务商,25年来始终站在中国中间件技术、产品以及信息化应用发展浪潮的前列,具备完整的中间件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服务客户涵盖金融、通信、能源、交通、政府、军工等2000多家企业级用户,500多家合作伙伴。据计世资讯报告,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连续十多年领跑市场占有率,被业界推崇为“中国中间件状元品牌”,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肯定。

东方通董事长兼总裁黄永军先生,面对信息化和信息技术市场的变革与要求,带领东方通积极在基础软件和信息安全等领域谋篇布局,带领东方通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持续巩固东方通在中间件、信息安全等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为行业客户及社会创造价值。

事实上,自2003年东方通中间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来,东方通就不断的在技术上获得一个又一个的殊荣。十余年来,作为Java技术国际标准组织JCP和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的重要成员,东方通参与了JavaEE国际标准的制修订,主持和参与了多项中国中间件国家标准、SOA和智慧城市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十一五”期间,东方通承担了“核高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中间件软件的研制工作。

国产基础软件的最终成功,不能缺少生态系统的写作、支持和哺育。东方通积极布局构建安全可靠生态,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一方面,东方通与国内知名的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及应用厂商广泛合作,产品深度适配;另一方面,东方通与各厂商、机构组建产业联盟,着力建设安全可靠软硬件生态圈。

通过长期的努力和积累,东方通的各方面优势已经慢慢地凸显,在产品实用性和易用性方面、技术支持和服务方面,都更加贴近本地化和国家信息化建设的现实需求,使其在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具有优势,成为信息化首选服务商当之无愧。

在此次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评选的近百家IT企业中获得两项大奖,证明了东方通为行业客户提供的优质、高效、创新的产品技术及服务获得高度认可和肯定,更证明了东方通在中国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地位。未来,东方通将始终聚焦于基础软件等优势领域,以发展和构建安全可靠的信息化产业为己任,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业务拓展力度,以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继续引领和推动中国信息化的发展。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