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蓝筹与题材切换 大盘有震荡整固需求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8-01-11 20:08:56

今日,沪指走势相对创业板、中小板弱势,题材股炒作火爆,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放量明显。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567222854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小幅反弹,成交量萎缩约8%,区块链题材炙手可热,次新股普遍活跃,最近一段时间,权重股运搭台好几天了,小盘股一直维持弱势,这种分化今天有所逆转,小盘股走强,而权重股弱势。策略上,重在个股,调整持仓,是低吸还是高抛主要依个股状态而定。

今日沪指整体明显缩量,但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却明显放量,表明资金在流入中小创个股;且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今日涨幅较大,形态上均形成阳包阴走势;后市小盘股有望阶段性活跃,尤其是泛科技类个股。大盘在这里仍然有震荡整固需求,不建议过度追涨强势股;但个股走势与大指数明显不一致,许多个股已经率先调整4-~5个交易日,走强欲望较强,短线可以关注。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

大盘再次上演十连阳的逼空行情,盘面上看,题材股“区块链”大放异彩,并带动软件、云计算及游戏传媒股的活跃;今天市场表现最大特点就是风格转变,也就是蓝筹与题材的切换。指数在大蓝筹和大白马的拉抬下十连阳,短期面临休整,而中证1000和创业板处于胎动点位,非常好的一个位置。引爆的点就是区块链风潮,次新股连板效应的扩散,带动中小创的转变,而创新高的四大老白马板块今日调整,可见轮动的迹像非常明显。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小幅反弹,成交量萎缩约8%,区块链题材炙手可热,次新股普遍活跃,最近一段时间,权重股运搭台好几天了,小盘股一直维持弱势,这种分化今天有所逆转,小盘股走强,而权重股弱势。策略上,重在个股,调整持仓,是低吸还是高抛主要依个股状态而定。 今日沪指整体明显缩量,但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却明显放量,表明资金在流入中小创个股;且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今日涨幅较大,形态上均形成阳包阴走势;后市小盘股有望阶段性活跃,尤其是泛科技类个股。大盘在这里仍然有震荡整固需求,不建议过度追涨强势股;但个股走势与大指数明显不一致,许多个股已经率先调整4-~5个交易日,走强欲望较强,短线可以关注。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 大盘再次上演十连阳的逼空行情,盘面上看,题材股“区块链”大放异彩,并带动软件、云计算及游戏传媒股的活跃;今天市场表现最大特点就是风格转变,也就是蓝筹与题材的切换。指数在大蓝筹和大白马的拉抬下十连阳,短期面临休整,而中证1000和创业板处于胎动点位,非常好的一个位置。引爆的点就是区块链风潮,次新股连板效应的扩散,带动中小创的转变,而创新高的四大老白马板块今日调整,可见轮动的迹像非常明显。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大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