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亮相CES 游资5.4亿元扫货科大讯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1 20:11: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此次作为重点受邀企业的科大讯飞,携讯飞听见、晓译翻译机、MORFEI智能麦克风等旗下最新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亮相CES展览会,为现场来宾带来崭新的科技体验。首次亮相CES,也让游资再度关注起这只人工智能老龙头,今日该股放量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科大讯飞的买入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两大知名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66亿元和1.37亿元。

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北京安定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408.4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港资深股通专用席位在卖出4066.57万元的同时,还买入6316.29万元,整体呈现净买入状态。据计算,今日买卖科大讯飞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4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大讯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