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高伟达称没有区块链相关业务收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0 23:01: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高伟达(300465)1月10日晚间公告称,区块链技术是未来全球金融科技领域重要的技术方向,公司自2016 年以来一直积极重视关于区块链技术的前沿探索和研发应用,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现有金融科技领域,并为此专门组织了研发力量,从事相应的研究,积累了相应的人才储备和技术储备。但截至目前,公司在2017年的业务收入中并未有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成果而直接产生的业务收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不久前,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中网在线宣布将和无锡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后,在资本市场上引发区块链概念股炒作热潮。包括高伟达在内的多家A股公司股价突然暴涨。资料显示,高伟达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保险、证券为主的金融企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IT运维服务以及系统集成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6年10月,高伟达便曾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称,区块链技术的应用领域众多,公司在若干领域已在做积极布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伟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