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东方材料签署电子油墨产品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9 21:34: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方材料(603110)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新东方油墨与多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凌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上述协议主要涉及双方共同研发生产基于石墨烯应用的电子油墨产品,合作范围包括石墨烯导电油墨、石墨烯导热油墨的产品研发、中试及生产线的设计、产品的生产。

资料显示,多凌科技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多凌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墨烯及周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采用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由上海复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科院等多所科研院所进行全方位技术支持,产业链源头设在中国石墨之都的黑龙江省鸡西市,丰富的矿产资源给予了公司得天独厚的发展前景。

新东方油墨为东方材料的全资子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环保型软包装油墨、聚氨酯胶粘剂和电子油墨三大类产品。其中,电子油墨作为新东方油墨主要产品之一,应用于手机、电脑和其他电子器件当中。

东方材料表示,新东方油墨通过现有的成熟的油墨树脂研发生产技术为基础,开发适用于石墨烯应用的电子油墨的树脂;借助多凌科技现有的石墨烯生产及应用技术,进一步合作开发适用于导电、导热应用的油墨产品和其他石墨烯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方材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