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云铝股份现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9 20:20:45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云铝股份(000807)9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0.94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溢价1.48%,累计成交1066.69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17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大街证券营业部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北陵大街证券营业部。

2018年1月4日,云铝股份发布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实施进展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财通基金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301.4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6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此前计划,财通基金通过旗下投资组合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25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62%),其计划在11月16日起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820.52万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不过,公司控股股东冶金集团承诺自2017年11月21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上,云铝股份股价近期出现一定反弹,涨幅近20%。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铝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