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文投控股打开跌停 潜伏资金纷纷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9 20:25:10

每经编辑 文投控股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停牌数月,文投控股公告称拟收购悦凯影视与宏宇天润100%股权的同时,公司两大股东还分别出具了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然而昨日复牌,文投控股瞬间闪崩跌停,今日,该股跌停开盘后股价出现反弹,最终上涨4.1%,成交金额大幅放量至10.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文投控股的买入席位里,长江证券无锡政和大道营业部买入4101.3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3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成都科华北路营业部卖出1.38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趁势出货,两家机构也分别卖出5051.68万元和4657.21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文投控股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2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投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