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博思软件与福建银联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8 21:13: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博思软件(300525)1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银联)签署了《“政企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开展全面业务合作达成共识。资料显示,福建银联是中国银联的下属分公司,福建银联负责福建省银行卡信息交换网络的建设和运营,为各成员机构提供基于该交换网络的有关银行卡增值服务。此番合作,双方将共建“政企通”支付平台,并通过联合运营,共同投入,携手将“政企通”支付平台打造成在中国政务民生领域的一个知名支付品牌。双方约定互为“政企通”支付平台唯一应用合作方(政府或业务主管部门要求其他方参与的除外),彼此为对方提供集团大客户应享有的优质、优先服务,并享受对方的最优惠待遇,在遵守国家法律及各自行业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实现双方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博思软件表示,本次合作,项目建设完成后,具有互联网缴款通道服务能力,将增强政府公共缴费平台产品的竞争力,有利于促进全国政府公共缴费业务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思软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