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甜蜜”大战!好时费列罗25亿美元竞购雀巢美国糖果业务

第一财经APP 2018-01-08 15:36:43

上周五,巧克力糖果巨头美国好时公司(Hershey)与意大利费列罗集团(Ferrero)均提交了正式要约,以收购雀巢的美国糖果业务。

雀巢美国糖果业务旗下包括Butterfinger、Baby Ruth、Sno-Caps、Laffy Taffy等品牌。这项业务的价值据估计在20亿到25亿美元之间。

据知情人士称,由于费列罗在收购价格上更加激进,因此在这场竞购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另有几家私募股权公司也对雀巢这项业务表达了收购意向。

透露上述消息的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好时、费列罗和雀巢三家公司均拒绝置评。

去年6月,雀巢曾表示正寻求战略性重组,包括可能会出售其美国巧克力及糖果业务。数据显示,这块业务的年销售额为9.24亿美元,市场份额为11.5%。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雀巢 费列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