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实控人完成改制及更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7 16:18:33

1月7日,保利地产公告称,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已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上述变更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动,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国务院于2017年7月发文《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央企在2017年年底前完成公司制改制。此前,已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东方航空、中国国航等相继宣布集团母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并完成相应更名。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