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万科近84亿元收购凯德集团20家购物中心 AH股价齐刷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5 10:36:11

今日早盘,万科AH股集体大涨,股价齐刷历史新高。截至发稿,万科A涨2.60%,报33.98元,万科企业涨3.48%,报35.700港元。


1月5日,凯德集团宣布出让在中国国内的20家购物中心项目公司的100%股权,交易对价为83.65亿人民币。接手方为万科及万科旗下商业地产平台印力,以及Triwater Asset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Triwater”)。凯德方面称,这是为了更加聚焦于热点城市。上述股权交易的完成仍需取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审批。

2018年1月3日晚间,万科公告,公司在2017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595.2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298.2亿元。万科2016年度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为3647.7亿元,以此计算,2017年的销售金额增幅达到45%。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AH股价齐刷历史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