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恒逸石化现亿元大宗交易 股价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4 20:16:39

恒逸石化4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4.71元,成交数量441.5万股,成交金额1.09亿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恒逸石化(000703)4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4.71元,相对于当日收盘价折价5%,成交数量441.5万股,成交金额1.09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机构专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

1月4日晚间,恒逸石化发布了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5日起开始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二级市场上,恒逸石化股价走势强劲,4日收盘大涨6.16%,而盘中一度上涨至26.88元,创出历史新高(前复权)。

公开资料显示,恒逸石化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精对苯二甲酸(PTA)和聚酯纤维(PET)综合制造商,综合优势多年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参控股PTA产能达到1350万吨,聚酯纤维产能270万吨,己内酰胺产能20万吨。

华泰证券近期发布研报表示,恒逸石化是国PTA的龙头企业,预计涤纶长丝高景气有望延续,PTA供需格局改善,将大概率步入上行周期,公司业绩高弹性有望逐步体现(假设成本不变,PTA含税价格每上涨100元/吨,公司EPS提升约0.25元);文莱PMB项目建设顺利,盈利前景良好,将助力公司未来发展。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逸石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