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乐天出售在华超市谈判崩盘!3亿美金月底就要花光

环球网报道 2018-01-03 14:52:51

1.thumb_head

CFP图

据韩联社1月3日报道,乐天从去年9月开始推进出售在华超市一事已过去4个月,但情况并不乐观,不仅与收购意向方的谈判崩盘,此前紧急注入的资金也将消耗殆尽。

报道援引乐天相关人士的话称,去年11月,曾经收购易买得在华超市的泰国正大集团与乐天玛特的谈判已经进行到具体事项交涉的阶段,但由于双方在最终价格方面意见分歧较大,导致协商失败,乐天玛特出售一事也重新回到了原点。

据乐天玛特3日消息,去年8月31日紧急“输血”的3亿美元资金将于1月末全部耗尽。这是因为乐天在华超市虽已全面停业,但是乐天仍需每月向当地员工支付70-80%的薪资。目前中国乐天玛特只余资金约200亿韩元。

报道称,乐天内部及外部相关人士预测,考虑到出售在华超市进展并不顺利,向乐天玛特中国区第三轮注资可能不可避免。报道还称,目前乐天内部对出售在华超市一事并不乐观。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