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每经现场直击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经营正常 调查组初步调查结束

2018-01-03 14:47:15

近日,微博上一段视频掀起了热议,中诚信集团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董事长毛振华在视频中控诉其在亚布力遭欺负、愚弄的经历,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为了更直观和全面的了解现场的动态和经营状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赴视频拍摄地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以期探查各方一线现状。
从现场经营情况来看,目前一切正常,在售票大厅记者观察到,前来体验的大部分游客来自于南方,经营并未受到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机采访几位当地人,在他们看来阳光度假村口碑还算可以,地段虽然不好讲是否为黄金区域,但规模相较于其他雪场确实很大。不过按照此前记者报道,该度假村虽然坐拥优质资源,但经营难言乐观,多年亏损。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官方调查组在现场的初步调查已经结束。此前,1月2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告诉记者,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发展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企投中心专门成立调查组,已于当天下午达到亚布力做具体调查。(每经记者 李少婷 舒曼曼)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