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南极电商遭机构砸盘“闪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2 19:36: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2018年A股市场实现开门红,但对于南极电商的股东来说,开市第一天就不那么幸运,公司股价盘中遭遇“闪崩”,全天大跌6.48%,与个股普涨的场面显得格格不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南极电商的买入席位里,有4家机构选择买入,除一家机构买入2068.66万元外,其余三家机构买入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营业部卖出5482.0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另外,还有四家机构卖出南极电商,累计卖出金额约1亿元左右,卖出金额同样较大。据计算,今日买卖南极电商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910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极电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