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多个行业和题材走好 沪指涨近1%创1个月新高

2018-01-02 10:07:13

2018年首个交易日,A股多个行业和题材板块走好,沪指在此带动下,震荡上扬,盘中涨近1%。权重银行股早盘大幅走高,上证50指数盘中涨逾1%,沪深300涨幅也一度超过1%。深市股指表现相对较弱,截至目前,深证成指涨逾0.50%。盘面上,行业和题材板块多数上涨。行业板块方面,地产板块指数涨近2%,金地集团和泰禾集团盘中直接封涨停;煤炭股也一度涨近2%,板块内个股全面飘红;银行股盘中拉升,平安银行大涨4%,宁波银行、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等涨逾3%。题材股表现也不错,360概念股大涨,江南嘉捷盘中封涨停,氟化工、草甘膦和煤化工等化工题材股表现其次。(证券时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