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活跃资金“接力”炒新深南电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1 17:14: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12月2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资金大举涌入封板深南电路》,文中指出在次新股近期疲软的情况下,深南电路强势实现11个一字涨停,资金疯狂买入。12月29日,早盘开板的深南电路再度快速涨停,股价涨至87.23元。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现实,12月29日在深南电路的买入席位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550.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前一交易日大举买入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6978.31万元,同时卖出1662.69万元,进行部分获利了结。

在卖出席位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396.4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平均在3000万元左右。据计算,12月29日买卖深南电路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22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在12月2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资金大举涌入封板深南电路》,文中指出在次新股近期疲软的情况下,深南电路强势实现11个一字涨停,资金疯狂买入。12月29日,早盘开板的深南电路再度快速涨停,股价涨至87.23元。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现实,12月29日在深南电路的买入席位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550.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前一交易日大举买入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6978.31万元,同时卖出1662.69万元,进行部分获利了结。 在卖出席位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396.4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平均在3000万元左右。据计算,12月29日买卖深南电路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22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深南电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