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宗商品之王:比特币将会跌破5000美元

新浪美股 2017-12-31 19:16:41

Upload_1514718928764.thumb_head

北京时间31日CNBC称,加特曼通讯社创始人、有“大宗商品之王”称号的丹尼斯-加特曼(Dennis Gartman)表示,没有什么能够让他改变对比特币的怀疑态度。

他在接受CNBC节目《Futures Now》采访时称:“我对比特币十分悲观。我认为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所听到过的最愚蠢的想法之一。一旦脱离区块链的光环后,(比特币)甚至让17世纪荷兰郁金香泡沫看起来像是一个安静的、风平浪静的市场。”

加特曼表示,比特币不仅会烧光所有参与其中的人,而且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投资者将会涌现黄金。

他表示:“当比特币下跌时,这是肯定的,其将会跌破5000美元。这肯定会发生,无论是下周、明年、还是从现在开始半年之后。到那时,我认为那些从黄金转向比特币的资金将会逃离比特币,重新涌向黄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