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四板”发行全国首单绿色私募可转债

金融时报 2017-12-28 10:57:34

近日,江西江南香米业有限公司在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备案发行绿色私募可转债,发行规模5000万元,用于企业进一步拓展绿色生态农业项目。

Upload_1514429532071.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报讯记者谢文君通讯员徐晶晶报道近日,江西江南香米业有限公司在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备案发行绿色私募可转债,发行规模5000万元,用于企业进一步拓展绿色生态农业项目。这是江西省也是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备案发行的首单绿色私募可转债。

此前,江西省政府发布《关于加快绿色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要加快绿色金融发展,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的绿色金融体系,并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作用,支持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绿色板块,研究发行绿色可转债”。此次绿色私募可转债的发行,正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积极建立绿色金融机制,创新绿色金融产品的探索实践。据了解,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切实服务江西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仅2017年就通过私募可转债为企业融资23.1亿元,私募可转债备案发行规模位居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前列。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报讯记者谢文君通讯员徐晶晶报道近日,江西江南香米业有限公司在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备案发行绿色私募可转债,发行规模5000万元,用于企业进一步拓展绿色生态农业项目。这是江西省也是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备案发行的首单绿色私募可转债。 此前,江西省政府发布《关于加快绿色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要加快绿色金融发展,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的绿色金融体系,并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作用,支持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绿色板块,研究发行绿色可转债”。此次绿色私募可转债的发行,正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积极建立绿色金融机制,创新绿色金融产品的探索实践。据了解,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切实服务江西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仅2017年就通过私募可转债为企业融资23.1亿元,私募可转债备案发行规模位居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前列。
绿色 江西 股权 可转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