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燃气板块拉升 贵州燃气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6 13:46:53

午后,燃气板块拉升。截至发稿,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涨停,重庆燃气、皖天然气、长春燃气、陕天然气、深圳燃气、大通燃气等个股集体拉升。

12月25日从统计局获悉,据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17年12月中旬与12月上旬相比,24种产品价格上涨,20种下降,6种持平。其中液化天然气(LNG)价格上涨6.4%,焦炭上涨12.9%,瓦楞纸(高强)上涨11.4%。

另据中国海关上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11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达到了406万吨,同比上升53%,创下历史新高。而1到11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累计上升了48.4%,达到了3313万吨。

中信建投认为,天然气消费创新高,与能源结构调整和通过“煤改气”加强重点区域环境保护有关。消费量增长反过来倒逼天然气全产业链快速发展,此时推动油气改革有望将天然气高速发展势头保持下去。今年冬天天然气供应紧张暴露出一定问题,但“煤改气”初见成效,明年有望继续维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网等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燃气板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