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数创四个半月新低 后势怎么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6 10:59:59

26日讯,创业板早盘走弱,盘中再度跳水,指数跌破12月6日低点,创四个半月新低,创业板权重股表现颓势,市值排名前20只,仅4只飘红,阳光电源、光线传媒、三环集团、沃森生物均跌逾2%。

巨丰投顾秦亮:

整个儿2018年,我现在判断创业板指数的机会都不会太大,即便出现一波小级别上涨,也是先跌出来反弹的空间,特别是上半年要尤其小心。如果上半年能如期向下调整,则下半年创业板的日子就好过点儿,小盘股超跌反弹力度是惊人的,而指数也将逐步收复上半年的失地,所以全年来说创业板指数可能还是当前这个点位附近晃荡,但过程是跌宕起伏。

反过来,如果上半年创业板不跌,那下半年就关灯吃面了。

顺道儿说说白马股,2018年依旧看好。2016和2017是低估回归到合理估值,明年将更注重业绩的稳定性,而11月中旬开始的调整仅是技术层面的正常波动。还是那个观点:业绩、市值同步,PE恒定水平。

从市场开放、发展层面的大趋势来说,真正具有持续业绩支撑的白马股,股价会越来越贵,估值会越来越平稳。

A股当前是在向这个方向努力的开始,所以市场情绪、投资者结构、事件因素(例如明晟资金)会驱动溢价。因此要注意:如果六月份明晟资金开启之前白马股涨幅加速,则注意情绪宣泄导致的趋势性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凤凰财经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指数创四个半月新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