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俄蒙国际冰雪节项目签约超15亿元

中国新闻网 2017-12-25 12:47:37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政府25日称,正在当地召开的中俄蒙国际冰雪节进行项目签约,总签约额达到15.3亿元(人民币,下同)。

以“雪韵冰魂、美丽边城”为主题的“中国·满洲里第十九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23日在满洲里启幕,本届国际冰雪节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蒙古国东方省政府共同主办。

满洲里市政府消息称,本次共有10个项目签约,分别涉及生物能源制造、仓储物流、会展、旅游等多个产业。

这些项目包括杭州信有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的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投资0.5亿元建设的满洲里市汽车超市项目;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建设的满洲里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国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的进口木材加工贸易产业园项目;北京丹青国际集团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满洲里海洋生物展馆项目等。

(来源:中新社 记者:李爱平)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