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朗诗荣膺“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十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5 00:00:50

  12月13日,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等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深度解析了如何在绿色金融的兴起和消费升级的带动下为房地产企业开发绿色建筑、节能环保型产品,注入新的动力。

当天还独家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朗诗绿色地产荣膺“2017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十强”;其旗下乐府项目荣获“CIHAF2017年度十大绿色项目”;此外,上海朗诗设计院还获得了“CIHAF2017年度绿色先锋企业奖”。绿力绽放 朗诗绿建显实力

今年CIHAF住交会的主题是“绿力绽放”,近两年房地产行业对于发展绿色建筑已经形成了共识,各地的绿色建筑也在蓬勃发展。因此,总结绿色建筑发展的经验、探讨绿色建筑发展的未来,带领中国建筑行业真正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朗诗自2004年开发南京朗诗国际街区始,就专注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并明确了绿色科技地产差异化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已开发近百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共获27个绿建三星认证,从而奠定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跑者的地位。在不断地探索与实践中,朗诗已形成自己的绿建技术体系,并通过市场的检验,为中国乃至世界绿色地产的发展发挥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在绿色论坛交流中,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谢远建介绍了朗诗绿建技术的发展理念和进程。他表示:“从最初的单项绿色节能技术应用到多项技术应用,再到现在形成自己的技术体系,实现绿建技术的集成应用,朗诗完成了从注重技术点的应用到全面品质的提升。”此次荣获“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十强”等殊荣也体现出朗诗更加成熟的绿建技术和更加完善的绿色开发运营能力。绿色生态体系 引领健康生活

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朗诗绿色地产坚持采用对环境和社会友好、可持续的经营模式,遵循建筑全生命周期总资源消耗最小化的原则,凭借自身绿色的建筑科技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的产品和服务,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与十九大报告强调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相契合。

可以预见,2017年以后的房地产发展将是由粗放式的不节能、不环保、不健康的住宅产品发展模式,逐步走向绿色、环保、健康、节能的新时代。绿色地产将从细分市场,逐步变成主流市场。

在绿色地产的发展道路上,朗诗也不断探索实践,力求在“绿色链条”带动运转的列车上,为全年龄段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在地产形成投资、融资、开发、运营、可持续发展等纵向一体化组织架构的支撑的同时,朗诗还打造建筑设计、装饰、物业服务、地产金融、养老服务、长租公寓等子品牌体系,以“榕树林”般枝繁叶茂的业务体系打造全方位的服务。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国绿色建筑在探讨了十多年以后的今天,正逐步走入了全社会聚焦的镁光灯下,绿色开发、绿色运营,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朗诗将继续在绿色地产道路上继续前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