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首个CAR-T疗法获受理 免疫治疗概念股表现抢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2 10:30:24

今日早盘,港股金斯瑞生物科技大幅高开后快速拉升,一度大涨逾20%,截至发稿,涨21.51%,报19.660港元。近11个交易日涨超70%。

A股市场上,免疫治疗概念股再度走强,佐力药业大涨8%,北陆药业大涨3%,海欣股份、双鹭药业、海正药业均表现强势。

消息面上,南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LCAR-B38MCAR-T细胞自体回输制剂新药注册已被正式受理,这是我国首例获受理的CAR-T疗法。

国信证券表示,2017年,A股和H股市场医药板块市值TOP10公司大多取得远超行业平均的收益。该行认为从长期来看,随着政策推动下的产业升级,优势龙头企业有望长期受益产业集中度的提升甚至有望引领产业发展,同时我国药品创新土壤逐渐肥沃,创新药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个CAR-T疗法获受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