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军工股异动拉升 机构:基本面、估值已具备出现较大级别行情的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8 11:02:07

18日讯,军工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航天通信、新余国科、北斗星通、安达维尔、中兵红箭、天海防务、航天动力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国泰君安认为:

国防军工已进入左侧布局期,12月中下旬至2018年两会前后,市场波动率有望携风险偏好上行,有利军工表现。同时,市场对两会政策关注度更高,作为决胜三年引领高端装备突破的国防军工将得到极大关注,“军费增速回升+军改红利”有望催化军工板块春季躁动。

中信证券认为:

从当前时点来看,军工行业基本面、估值水平都已基本具备出现较大级别行情的条件,若2018年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且定价机制改革、试点院所改制取得显著进展,板块有望迎来阶段性显著超额收益的机会。

在选股方面,军工板块里面也要寻找白马股。券商建议,重点聚焦基本面扎实、攻守兼备的军工核心资产、各军工细分龙头企业,重点关注民参军成长确定性品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军工股异动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