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明显下降终结7连阳 京东方A重获逾2亿元融资盘青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8 09:24:04

两市融资余额10144.54 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31%;融资买入额356.61亿元,环比微幅下降6.86%。行业融资净买入重回弱势,非银金融行业遭逾5亿元融资盘抛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上周五大盘放量回落收小阴线,两市融资余额也出现明显下降终结7连阳;融资净买入额也微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10144.54 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31%;融资买入额356.61亿元,环比微幅下降6.86%。

行业融资净买入重回弱势 非银金融行业遭逾5亿元融资盘抛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交易重回弱势: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5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并且也没有1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0.68亿元)、国防军工(0.32亿元)、休闲服务(0.18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7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融资净卖出额居于首位。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5.18亿元)、建筑装饰(-1.91亿元)、有色金属(-1.74亿元)

京东方A获近2亿元融资净买入 中国平安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1.79亿元)、中环股份(1.13亿元)和中兴通讯(1.01亿元)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在连续两日净流入之后,上周五大幅出逃,合计净流出25.2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0.6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4.59亿元。净卖出方面,京东方A资金净流出25.11亿元,位居榜首。上周五京东方A股价跌近5%,明显回落。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5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3.14亿元)、赣锋锂业(-1.46亿元)和科大讯飞(-1.45亿元)

数据显示,12月15日,中国平安现身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位居沪股通港资成交额第2位,港资总计成交7.12亿。其中,买入2.01亿,卖出5.11亿,净卖出3.10亿,净卖出额占该股当日总成交量的5.96%。上周五中国平安跌近1%,继续回调。

西部建设融资余额小幅上升 三钢闽光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西部建设(14.66%)、天虹股份(11.99%)和青岛啤酒(7.12%)

上周五西部建设股价跌近4%,从近3个月高点处回调。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三钢闽光(-10.57%)、华鲁恒升(-6.82%)和华新水泥(-6.17%)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上周五三机构合计卖出三钢闽光股份8064.44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5.55%,多个券商营业部接盘。上周五三钢闽光股价跌停,从接近历史高点处回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周五大盘放量回落收小阴线,两市融资余额也出现明显下降终结7连阳;融资净买入额也微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10144.54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31%;融资买入额356.61亿元,环比微幅下降6.86%。 行业融资净买入重回弱势非银金融行业遭逾5亿元融资盘抛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交易重回弱势: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5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并且也没有1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0.68亿元)、国防军工(0.32亿元)、休闲服务(0.18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7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融资净卖出额居于首位。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5.18亿元)、建筑装饰(-1.91亿元)、有色金属(-1.74亿元)。 京东方A获近2亿元融资净买入中国平安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1.79亿元)、中环股份(1.13亿元)和中兴通讯(1.01亿元)。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在连续两日净流入之后,上周五大幅出逃,合计净流出25.2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0.6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4.59亿元。净卖出方面,京东方A资金净流出25.11亿元,位居榜首。上周五京东方A股价跌近5%,明显回落。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5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3.14亿元)、赣锋锂业(-1.46亿元)和科大讯飞(-1.45亿元)。 数据显示,12月15日,中国平安现身沪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位居沪股通港资成交额第2位,港资总计成交7.12亿。其中,买入2.01亿,卖出5.11亿,净卖出3.10亿,净卖出额占该股当日总成交量的5.96%。上周五中国平安跌近1%,继续回调。 西部建设融资余额小幅上升三钢闽光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西部建设(14.66%)、天虹股份(11.99%)和青岛啤酒(7.12%)。 上周五西部建设股价跌近4%,从近3个月高点处回调。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三钢闽光(-10.57%)、华鲁恒升(-6.82%)和华新水泥(-6.17%)。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上周五三机构合计卖出三钢闽光股份8064.44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5.55%,多个券商营业部接盘。上周五三钢闽光股价跌停,从接近历史高点处回调。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21

0